close
這間店是大逼帶同事們一起吃喝的好所在,
就在公司附近,十分方便。

舉凡午餐同窗會的生日必造訪,
所以一月、三月、八月、九月、十一月2012年都去過。

點了二三次不同的麵類,都萬分的優秀,
這篇短短食記來介紹我最常點的東西兒!


這兒小小,最好要訂位哦。
而且餐可以電話先order,不然出餐好似不快,
但我每次也沒等太久就是了。


↓這次坐的位置可以看到廚師的背影,透明的廚窗還有符合聖誕的小裝飾。

美味的店總是很隱密,它沒有凸出的招牌,很容易過餐廳門口而不入,
它在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左轉,再左轉,右手邊「No.8 Italian」。

每回都是午餐時間前往,時間沒有這麼充裕,只能加點A套餐,就已經大飽了。
麵的份量很足。

80元加點了A套餐,可以有手工麵包、主廚濃湯or沙拉、套餐飲料,三種。
↓有四種套餐選擇,好想點到極致D,肚子會爆炸:p


↓手工麵包!好~好~吃!(近日的新餐廳,餐前麵包都很優秀捏!喜

↓濃湯,應該是南瓜濃湯吧,美麥。(遺忘...)




它們的菜單很驚人,超!多種可以選,多到有點難選的地步。
但無論紅醬、白醬(吃過)、青醬(吃過)、蒜味(朋友吃過)、橄欖(朋友吃過)-都很優秀!
(但我忘記有沒有人吃過紅醬了!但我相信主廚!樂

主餐我最常點「奶油香蘆筍煙燻鴨肉義大利麵」,名字超長的啦!
但每個味道都有,我好喜歡橙汁味,還有細細沒有骨頭的鴨肉,好吃好吃ㄟ。喜喜喜喜喜



奶茶也很有誠意的大杯,又好喝(咦!沒拍到照片,總之很大杯)。

No.8 Italian-大推!100分!

(*超簡短的食記!OHYA!over)

【No.8 Italian】
.電話:02-2581-8892
.地址:台北市松江路132巷5-2號(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左轉,再左轉,右手邊)
.營業時間:11:30 - 20:00(其實挺早關的。)
.有FB唷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o.8Italia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瘦子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