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第二張畫作是「有毛的動物」嗎?
我還是有每堂課把它拍下來,大家一起來看看它們的進度。
老師則每堂課依舊和同學聊得很開懷驚

其中,天氣好時,老師說:同學可能都趁有陽光出去玩了,所以人很少;
下大雨,我又冒著濕透透的危機上課,老師說:太冷了大家爬不起來,所以人很少;
記得有一週末是補班週,我剛好請了補休來乖乖地上課,
殊不知!沒有教室!-被別班使用了!超級歪腰的。怒怒怒怒怒
搞到快十一點才找到另一開教室給我們用,不過全班此時也不超過10個人。
嗯,所以在跨年連假週,我-翹課了!哇哈。

這堂課到最後一堂時,竟然教室出現了好~多陌生人,威爆了。
我還在年假前收到了成績單!竟然還有這種東西,學雜費二千就是換到這張紙吧,我想愕「有毛的動物」作品進程:





↓OHYA!完成!

↓細節照,硬要分享一下(我覺得最大的這隻熊,畫得最好!喜):


最後一張作品是,選一個英文單字,用植物、動物或人塞滿它天啊,好難哦。
我當然選了Richy來寫,塞滿了人和蘋果,沒想到-其它同學都是用動植物或人來裝飾字母!
不是「塞滿字母」,我完全誤會老師的意思了>0<

所以,我完全沒畫完!降老師還是可以打分數!
不過,也有同學根本連畫都沒畫!也有分數呢。蒜蒜蒜蒜蒜

↓來看看半成品,而且我應該就是不會把它畫完的一角落,
左一是i,左二是c,看得出來嗎?:p

Finally,成績單來了!鏘鏘~

我的插畫學習日誌,終了!
希望2013年的潛水人系列,再加把勁啊!插畫魂,燃燒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瘦子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