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現從年輕寫到過了而立之年的網誌,竟然!
縱橫韓劇多年的我(有嗎?),只寫過一篇韓劇心得!太震驚我自己了愕
因為在樂多要來發第一篇韓劇心得,
想回顧一下上一篇在舊站寫了蝦毀-竟然是City Hall-(是說,果然小時候的文筆比較好!)
我可以再復古一點沒關係:p

不過,其中有那麼一絲絲巧妙的連結。
這次想要紀錄一下下韓劇心得也是因為看了金宣兒的IdoIdo,中間一度很有fu,
才想起頭寫韓劇系列,是不是很微妙!(嗯,金宣兒是棒棒。)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又是一部姐弟戀,但男主角有點稍...胖來著ㄟ。
金宣兒在劇中打扮的也太.漂.亮.啦!
從一大堆的包包、鞋子、衣服等等等,還有房子!都好華麗(應該有超多置入性行銷吧),
看起來超級賞心悅目的~(希望影片直接點擊下單買東西的時代快來臨啊!)
只是偶爾也會穿出一套,會讓人大驚呼「這是三小」的高級套裝:p。

(*有人為她的造型寫文,值得一看啊!金萱兒身材真的好優秀,點這裡>>

每次看著偶像劇穿漂漂上班,就衝動翻出自己的高跟鞋們,
但一到早上睡眼矇矓的moment,依舊不自覺地腳踏實地出門去,又快又便利,
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變成每天漂亮有質感又不愛睏的OL趕車上下班呢?

再來,女二是《芙蓉閣之戀》的女主角耶!
跑來演有點壞壞(但還是很可憐)的女人,她依舊漂亮的緊,
但她適合演被欺負的女一,我不喜歡她演心機鬼。
不過,一比較之下,很明顯女二比金宣兒年輕非常非常非常~的多耶。

實際上一查,OMG!金宣兒是1975年、林秀香是1990年!登愣愕
1990的出生年也驚人了吧。。。

黃智安(就是女主角),在這部戲中真的很酷!
堅持做自己,打破社會觀點等等強勢女人的風格,很是優秀。(是我喜歡的tone)

後半來到一個重要的主題-「選擇。」
人生為選1還是選2而煩惱,黃智安先選要生還是不生,
再來選擇要工作還是保男人,最後選擇要工作還是創業...
人生真的是一連串選擇組合而成,就像她每遇到一個困境,
就會把紙分二半,各寫下優點和缺點作為評估,但其實心裡早就有答案了啊。

「選擇」這件事貫串整部片,以至於後來男二醫生對黃智安說的話,我真正要喊 Bravo!

「你一直在為自己的人生『最好』的選擇。」

「但是你終究不會知道,這個答案是不是『最好』。」


(嗯,好吧,白話一點說,應該就是-順從你的心,就對了!)

啊啊啊,我覺得大家都沒fu啦哭!我跟大逼講的時候她也沒fu,
一定要看完這部片,聽到男二說出口的時候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,我當下覺得超級中肯的啊。
肯定有領略到一些什麼,但,是文字無法形容的!(遠目~)

嗯啊...最重要的心得已經說完了,這篇字數出乎意料的比遊記還多字ㄟ!

不過,最搞不懂的是,每每前半部好看或還不錯的韓劇,到後半就會走歪路,Why?
不喜歡這部最後的安排,為什麼男主角沒有女主角的幫忙就無法自己成功呢?
(好吧,雖然這可能比較符合真實的人生經驗來著:p)

不全然推薦,但金宣兒的打扮值得一看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瘦子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