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和大逼在某一個加班的夜晚,部門好像只剩我和她,就在九點多咻咻咻地訂了佳佳西。
是去年10月的事,我們竟然訂的是2013年1月的小旅行。
誰叫台南的美麥民宿都這麼搶手,比鼎王還難訂>o<。
這趟小旅行搶先來介紹好棒棒民宿~『佳佳西市場!』

●官網:http://www.jj-whotel.com.tw/
●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11號
地理位置很不錯說眨!就在小吃精華區,個人覺得十分便利。

說在最前頭-大推住宿體驗,但房間普普推。【●一樓大廳,進門就能感受喜悅:)】

一進門就看到好多可愛的小設計,不過店員可能才是大特色,服務十分周到!人~好~好啊爽
可以說是有求必應,還24小時都有人在櫃台,
這不是一般稱之「民宿」可以做到的吧?!(不然就是因為我是井底蛙:p)

來看看一樓區域,比較簡單,是服務櫃台+早餐用餐區。



↓好像每個階段會有合作不同的藝術家,很多可愛的小設計~

↓吃早餐區。


↓到處都有小巧思溜!

↓好像可以租借腳踏車?但這次我們是追風少女,所以這趴也沒問來著。

【●二樓,你是棒棒!不停下腳步小憩,你就對不起佳佳西了~】

二樓是精華!是遊客休息放鬆放空小聊天的好地方。無敵舒服:)

又分為二個小區塊,擺了各式的設計式座椅(但不是很好坐捏),
還有電腦區,也有飲品自助區,有很不錯喝的茶包,
和蔡李陸咖啡豆,很是優秀!也有小櫃的文青類的書,再悠閒一點可以看本書。
晚上沒人,大逼拖我下樓來拍拍-

↓可以坐在窗台邊的設計,我愛~

↓自助飲料區。


↓這桌子延伸到牆外哦,超酷的!牆外站了一隻超大的設計圖案,so cute~

我們第二天用完早餐就來享受這個空間了,自己磨了咖啡豆沖泡,
心想沒有牛奶好可惜,大逼立馬下樓問問櫃台~他們!速速地給我們一.大.杯!
又拿了一小壺上來擺著,給其它旅客享用,是不是貼心大爆炸!樂


↓我要來親自磨豆上陣~




↓結果忘了拍成品!登愣~我們喝咖啡坐在木桌區,我正在筆記第一天的旅遊心得:)



我真的~好喜歡這個小二樓區啊。

【●房間好迷你~透明浴室好害羞>0<

二樓以上都是客房,我們這次住在六樓?七樓?哈,我忘記了。
八樓好像是給會議來租用的,台南企業如果有Outing可以選這裡耶~。

但是房間有點給它迷你,畢竟是在精華市區。
一進門我和大逼嚇了一大大大大大大大大跳!-因為,它是透明浴室!登愣~
要怎麼大大和洗澡呢?也太沒安全感了啊啊啊啊啊啊愕
(難道我們不小心訂到情人套房?但是二張小床啊?)

↓又,窗戶好小,有點空氣不流通感,小扣分。


↓該有的沒有少~。

↓忘記拍,它右邊就是「透明的門」,裡面是馬桶和洗澡處。

該有的東西房間都沒少,也有幾本雜誌,還有天下小專刊《台南款款行》呢!
抽屜也有保險套(很妙),還真是應有盡有-是這樣用沒錯嗎?哈!

整體來說真的太小,不過在房間的時間也不多就是,
加上二樓悠閒區和隔日的早餐過度優秀,整個加分到一個不行~。

【●一生一定要來吃一次的早餐,好經典】

最後,要來說說好威風的早餐了!-真的是吃過都說讚哦!據說,他們有在單賣早餐了!
也就是不住宿也可以吃到,有機會大推去吃刊刊啊!

查了一下,早餐限定15人,還出了下午茶款耶!!!!!真想吃刊刊-點這裡>>

早餐有菜單,名稱是「美麗幸福早餐」(咦...是不是稍弱?),
直接叫它「佳佳西好經典早餐組」好了-

↓筷子好可愛~

之一、開胃小點(哇哩!超漂亮的,光看就好好吃哦,實際上也是滿分!滿分!)

之二、美式餐盤(墨西哥雞肉捲、蛋、沙拉<優格、油醋、胡麻沙拉醬可選擇>)
看起來很少,吃起來很飽~


之三、台南古早味餐點
(鹹粥或菜粽,我們吃到的是鹹粥!OH!很鮮美~I Like it!)

之四、新鮮水果(這次吃到百香果)

之五、麵茶或米麩牛奶
(我們都選後者,我們第一次喝到熱米麩,原來這~麼好喝!<呈現鄉巴佬狀態>)

番外篇-有豆漿自助哦!還有今日茶品可以自取~。



大悠閒的早餐時光,100分!

【●Box】

是說,有人發現,「佳佳」二個字是反的嗎?

我問了去過的朋友(蔡小真),和後來問大逼,都沒人發現耶!
我有好眼力,來看看它們的logo,其實長這樣↓↓↓(很微妙吧~)


快來住一趟啊,各位~!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
結果-3月大逼竟然和其它人跑去住了「台南謝宅」,她是大壞蛋!
THE END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瘦子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