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號稱精打細算、省小錢花大錢、小虧大鱉一起吃的大頭逼二人組,立志搶奪高鐵6折早鳥票
殊不知!OMG-是真的很難搶!
要凌晨零點零分準時殺入系統下單,一步錯,你就game over了愕
(*重要筆記:先下單就沒錯!因為,錢原來可以「後付」!)

於是乎,我腳長手短,只搶到大透早七點二十分出發的高鐵(有沒有給它太早)!
登愣~是說一個半小時不到就抵達台南,回程也為6折訂到晚上十點多的車...
所以說,我們是扎扎實實的2天1夜小旅行啊。

↓超輕巧的裝備,台南我們來囉!(圖為高鐵站到台南火車站的沙崙支線)

↓這張是題外話,我們擦了好可愛的指甲油去玩耍,硬是想放一下~
這次的挑戰有2個:
之一、租小五十在台南奔馳~
之二、用高科技GPS來導航~(放棄我們最擅長的地圖集)


結果,這次的挑戰,一不小心就都落在大逼的身上了!
因為我不用看路,只要騎車耶,使用GPS和認路,都是後座的重責大任了~
難怪後來大逼去台南,一整個得心應手,都要變成她第二個家了樂

【第一站:上好機車行】

這是方塊酥同事推薦的,她說這家上好機車行是網路唯一「零差評」店家
殊不知,我一估狗下,第二則就出現【不推】字樣...:p
不過,大多數還是好評來著。

我們一出火車站,就想立馬來試用一下我們很不熟的GPS怎麼帶路,
才剛準備設定,才發現-咦!『出站抬頭往右看,就看到上好很大的招牌了』
哈哈哈,好阿呆哦。

↓是不是給它很近!


這家很熱門耶,可以說是人客絡繹不絕、門庭若市、摩肩擦踵...
我立馬選了和我自己小五十超像的「勾引50」
二天400(吧?!我又失憶了),貌似便宜來著。

↓價目表大家可以研究看看~

我把天龍國的裝備都帶下來了,每次停車再上車、停車再上車、停車再上車都要重新裝備一次,
每一次,大逼白眼沒停過~
有圖有真相↓↓↓

【小勾引出發!第二站:加油站】

老闆說,往外直直騎,轉個圈就會看到加油站。
結果我們繞半天也找不到,到底.在.哪.裡?

何大逼十分擔心我們還沒找到加油站就熄火了,
於是乎看了一下油表,然後緩緩地問說:
「ㄟ,這油表是不是呈現Full狀?」

唉唷喂呀!原來是滿滿油的狀態耶,哈哈哈。
我們是阿呆哭

所以是說,租車第一件事「不是加油」,是「看油表!」

【第三站:來去佳佳西Check In】住宿經驗看這裡>>

這回是真真正正地要使用GPS了!真的是難倒我們二個人了><
我們一邊騎著勾引一邊認路,我在此時此刻遇見了好糟糕的發明-叫做『圓環!』
台南圓環真是氣炸我了,也太為難人了!!!!!愕愕愕愕愕

憑我小五十縱橫天龍國旁邊的衛星市鎮十幾年,
我還是被台南圓環將了一軍!

以為圓環任我騎,殊不知馬!上!就紅燈了!被後方男大生的摩拖車差點撞到,
還有一台賓士也停下來,但沒按喇叭就是了(還好,呼噓~)

但那個男大生超兇的!
但那個男大生超兇的!
但那個男大生超兇的!但那個男大生超兇的!
但那個男大生超兇的!
但那個男大生超兇的!
但那個男大生超兇的!但那個男大生超兇的!
但那個男大生超兇的!
但那個男大生超兇的!
但那個男大生超兇的!但那個男大生超兇的!


吼,他很壞,他煞車後就站起來瞪我們二個!好久!好久!好久!好久!好久!
我們在第一時間就瘋狂的開啟女孩高分貝模式,猛說對不起,
結果他還是一直一直一直瞪我們,嗚嗚-
(吼!雖然是我們的錯,但,媽的!你也瞪太久了!吼~)

旁邊此時還依稀聽到計程車的阿伯對我們喊話-「妹妹,不要闖紅燈哦!」
吼!是不是真的好糟糕的發明-這就叫做『圓環!』again!(你們說是不是!)

從此之後,何大逼的GPS會自動跳過有圓環的地方,台南才會暢行無阻啊!(你們說是不是!)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
下一篇,終於要開吃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瘦子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